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泰国军机坠毁爆炸现场图 飞行员当场死亡 飞机失事原因是什么

一架泰国军机14日在宋卡府合艾机场附近为庆祝泰国儿童节进行表演时失控坠毁,致使一名飞行员遇难。

据报道,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这架JAS-39型“鹰狮”战斗机在合艾机场旁的56号空军营向来访的儿童进行飞行表演时坠毁并发生爆炸,飞行员当场死亡。泰国空军发言人邦萨·社玛猜说,失事飞机是泰国近期从瑞典购买的。初步调查显示,飞行过程中的引擎故障造成飞机失控坠毁。

JAS-39型“鹰狮”战斗机是瑞典萨博公司上世纪80年代研制的一款全天候、多用途战斗机。

报道说,遇难飞行员是一名泰国空军上将之子,2014年才刚与妻子结婚。

军机坠毁后,一辆消防车前往坠机地点救火途中,在机场跑道上侧翻。

泰国空军发言人表示,失事飞机是从瑞典购买的一款多用途战机。初步调查显示,飞行过程中的引擎故障造成飞机失控坠毁。

泰国总理巴育向遇难飞行员致以沉痛哀悼,向其家人表示慰问,并下令有关方面对事故原因进行彻查,要求军方各个单位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