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人民网讯 据共同社报道,12月14日,日本防卫大臣稻田朋美要求美国军方停飞鱼鹰式运输机。美军陆战队1架MV-22型鱼鹰式运输机(MV-22 Osprey)13日晚在日本冲绳外海出现故障紧急降落水面,5名机员受伤获救。

共同社说,防卫大臣稻田朋美(Tomomi Inada)指出,她已要求美军停飞鱼鹰式运输机,直到查出事故原因并确保安全。日本海上保安厅也要求美军接受调查。

许多冲绳人认为这款运输机特别容易发生事故。日本中央政府与冲绳地方政府正因普天间基地(MarineCorps Air Station Futenma)搬迁计划歧见深化而面临摊牌之际,又发生这起事故。

法新社称,这架飞机在冲绳县美军陆战队史瓦布营(Camp Schwab)附近“降落浅水区”,但事故其他细节仍不得而知,也不清楚这架鱼鹰运输机是否坠毁。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日晚大约10时,5名受伤机员经救援送至当地美国海军医院。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