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网飞公司新拍摄的《哈里和梅根》系列纪录片即将上映。在预告片中,哈里王子抨击 “王室的等级制度”,表示英王室中正在上演“肮脏的游戏”,并称“我们知道一切真相”,预示该系列将爆出诸多猛料。据加拿大广播公司6日报道,有分析人士认为,哈里夫妇此次出镜是在向英王室“宣战”。

哈里王子语出惊人:英王室中正在上演“肮脏的游戏”

资料图

预告片内容“劲爆”

英国广播公司6日报道称,网飞公司即将推出的系列纪录片会分两批播出,首播时间为8日,其余部分播出时间为15日。该系列纪录片将披露哈里和梅根的“爱情故事内幕”,还原两人从坠入爱河到“被迫”放弃王室职务的全过程。与以往的访谈节目不同,哈里夫妇在纪录片中还请到了“助阵亲友团”,而这些人大多数从未走进公众视野,他们将补充更多内幕消息。除此之外,节目组还邀请多位专家,探讨英国国情现状以及王室家族与媒体间的关系等议题。

网飞公布该系列预告片,瞬间引爆舆论。片中,哈里表示:“我会尽一切努力来保护家人”,配上的画面是,他的妻子梅根手抱着头并不断擦拭眼泪。哈里还接着说:“没人会看到森严的宫闱之内所发生的一切。”梅根随后说:“当我们要承受巨大代价时,你们是否应该听听我们的故事呢?”在预告片中,还穿插着哈里的哥哥、嫂子威廉王子夫妇表情严肃的镜头。哈里在旁白中说:“这个家族是分阶层的……有人会对外泄密,有人会编造故事。这是一场肮脏的游戏。”加拿大广播公司称,哈里提及的“泄密”与“编故事”指的是王室工作人员,这些内部知情人士往往与媒体之间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镜头一转,切换到已故的戴安娜王妃被媒体“长枪短炮”围追堵截的画面,哈里在旁白说:“嫁入王室的女性承受着痛苦与折磨……我不想让(母亲的)历史重演。”梅根也在预告片中出镜,她说:“我意识到,在这里根本没有人会保护我。”英国广播公司评价称,这是一系列“关于种族与仇恨”的纪录片。

哈里夫妇与王室的“恩怨”

加拿大广播公司称,哈里夫妇曾多次公开“挑衅”英国王室。美国“内幕”新闻网称,去年3月,哈里夫妇在脱口秀节目中爆出大量猛料,不仅涉及梅根与凯特的妯娌阋墙,还有查尔斯与哈里的父子龃龉,更披露出哈里夫妇离开英国的一个重要原因——他们称自己受到了“种族歧视”。这档节目播出后引起轩然大波,舆论炸开了锅,英王室不得不对此进行回应。英国《第六页》杂志称,白金汉宫方面表示将高度重视访谈中提及的内容,但同时指出哈里夫妇披露的诸多细节与事实“存在出入”。威廉王子也出面辟谣,称“我们不是一个搞种族歧视的家族”。

而今哈里夫妇又拍摄纪录片“加大火力”,加拿大广播公司称,英国各大媒体纷纷对该系列纪录片进行报道,并称哈里夫妇是在“向王室宣战”。英国王室问题专家认为,网飞此次拍摄的系列纪录片完全是在对英王室“正面开火”,对其形象造成的破坏力巨大,尤其是将会让年轻人对英王室改观,影响之深远可能要持续数年。与此同时,该片播出后,威廉王子与哈里之间的兄弟隔阂势必将加深。

英王查尔斯:我累了

英国《每日邮报》称,哈里夫妇表示,有人别有用心地针对梅根发起“舆论讨伐”,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广泛认同。哈里夫妇称,有人为了确保王室内部的等级地位,故意对媒体泄露梅根的负面消息,甚至刻意制造负面新闻。

不过,报道援引英国王室消息人士的话称,哈里夫妇认为的王室内有人故意针对梅根的说法“非常错误”,相反王室为了保护梅根曾采取很多措施。

纪录片尚未播放,哈里已经收获不少批评。有网友表示:“这就是他说的‘厌恶曝光度,想要平静生活’?”有人表示受到欺骗:“一开始还以为他是出于个人原因才离开王室,现在看来我错了。”还有网友评论称,哈里夫妇如此不遗余力地消费公众情绪,早晚有一天会闹得众叛亲离、彻底失去尊重。

截至目前,王室对此尚未置评。据《每日邮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查尔斯对哈里和梅根的持续抨击“并不感到担忧,而是早已心力交瘁”。而英国王室爆出丑闻早已不是新鲜事。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前不久英国王室才传出一则种族歧视丑闻:在一场活动上,威廉王子的教母、83岁的苏珊·赫西反复询问一名非裔女性“你是从非洲的哪里来的?”事件爆出后,英国王室迅速发表声明,威廉王子也对此事进行谴责。《悉尼先驱晨报》称,结合哈里王子在预告片中提到的“我们知道所有的真相”,英王室今年的圣诞节也许并不好过。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