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军与霉菌的战斗正在失败”,“今日俄罗斯”(RT)当地时间17日以此为标题报道称,就在美军忙于应对世界各地日益增长的安全风险时,他们还在努力根除一个可能危及美国最大军事基地士兵健康的宿敌——霉菌。

俄媒:美军正在输掉战斗 败给“霉菌”

“今日俄罗斯”(RT)报道截图

据报道,几周前,美国陆军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基地十几个军营发生霉菌感染,迫使该基地约1100名士兵被重新安置。RT还援引社交媒体一段视频提到,佐治亚州斯图尔特堡美军基地也出现了同样问题。

俄媒:美军正在输掉战斗 败给“霉菌”

士兵拍到的美军基地存在霉菌问题 图源:美国“Military.com”新闻网站

RT援引美国“Military.com”新闻网站的报道称,霉菌的破坏已经出现在“整个军队”,而且没有简单的解决办法。该媒体称,在斯图尔特堡,“陆军官员没有任何计划来解决问题,除了等上十年来建设新设施”。

“Military.com”还提到,一名美军士兵在欧洲长期驻扎后回到了斯图尔特堡,发现“霉菌已经完全吞噬了他的房间”。墙壁上长满了霉菌,床变成了黑色和绿色,士兵的大部分财物都被毁了。

RT援引一位评论者的话称,几年前他驻扎在斯图尔特堡时,天花板上有一块“六英寸长的霉菌地毯”。也有人称,他们在别的美军基地也经历了类似或更严重的情况。比如佐治亚州的戈登堡和加利福尼亚州彭德尔顿营。据报道,有人吐槽说,“在我们的军队里找不到安全的地方睡觉,我们的政府却在向乌克兰输送大量资金”。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霉菌感染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