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6月28日报道 据塔斯社消息,俄罗斯外交部28日召见了瑞典驻俄大使馆临时代办并向其宣布了有关禁止两家瑞典机构在俄运作的决定。

俄外交部称,俄方向被召见的瑞典外交官宣布,瑞典国际发展署和瑞典学院在俄境内的一切活动均不受欢迎,应当立即停止。如果瑞典外交机构继续努力推进这两家机构的项目,那么相关外交人员将被宣布为不受欢迎的人。

俄外交部称,瑞典国际发展署和瑞典学院分别负责落实瑞典政府在提供对外援助和在海外推广本国语言、文化及生活方式领域的政策,但这两家机构在俄境内开展的项目不符合它们声称的发展双边人文及自然保护合作的目标,而旨在破坏俄社会稳定,相关项目的拨款也不透明。(编译/刘洋)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