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哈瓦那5月12日电(记者 林朝晖)古巴国家消防部门负责人古斯曼12日说,首都哈瓦那萨拉托加酒店6日发生的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5人。

古斯曼在事故现场对媒体说,救援人员12日下午发现最后一名失踪人员的遗体,死者应该是酒店的女员工。事故现场的清理工作将继续进行。

古巴国家主席府同日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文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宣布13日6时至14日24时为全国哀悼期。

哈瓦那地标性建筑萨拉托加酒店6日在一起爆炸中损毁严重。初步调查显示,爆炸原因是酒店外一辆液化气罐车发生泄漏。爆炸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死者中包括4名未成年人、一名孕妇和一名外国公民。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