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9日,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一所学校附近发生枪击。布法罗市麦金利高中校方介绍,枪击发生在当天下午,一名学生和一名保安人员受伤,学生的伤势较为严重。校方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学校入口附近,事发后100多名学生留在校内,学校已经停课,校园被暂时封闭。当地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枪击案也发生在9日下午,校车司机头部中枪,在校车驾驶座前的挡风玻璃上可以看到一个清晰的弹孔,目前司机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手术。事发时,校车上有3名10岁左右的学生。当地居民称,在这一地区枪击时有发生。

进入2022年以来,美国枪支暴力事件持续增加,受害者中不乏儿童。据枪支暴力档案网数据显示,2022年美国已有33名11岁以下的儿童遭枪击身亡,75名儿童受伤。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