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基辅1月27日电(记者 李东旭)乌克兰内务部27日发布消息说,当天凌晨,位于乌东南部第聂伯罗市的“南方机械制造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5人受伤,肇事者已被当地警方逮捕。

乌内务部说,“南方机械制造厂”一名负责警卫的国民卫队士兵当天在换防时“不知何故”突然用AK-47步枪向一群执勤人员开火,之后携枪逃离现场。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枪击发生时,现场共有22人,枪击共造成4名士兵和1名平民身亡,另有5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当天上午,警方将肇事者抓获。

乌克兰国家调查局已对枪击事件展开刑事调查。

“南方机械制造厂”是乌克兰国营航天器材、导弹和电力设备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