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11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收集枪支事件信息的枪支暴力档案(Gun Violence Archive)门户网站的数据,美国当地时间周五(10月29日)以来的万圣节周末,在家庭聚会中发生多起枪击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22人受伤。

在得克萨斯州至少有两起节日活动以枪击和人员伤亡而告终。周日(10月31日)晚上在休斯敦,两群人在家庭聚会上发生争执。争吵导致枪击,一名18岁女孩被杀,另外2人受伤,分别是16岁和17岁;在另一场节日活动中,枪击事件造成一名20岁的男子死亡,另有9人受伤。

此外自周五以来,还有5名未成年人在枪击事件中丧生,10余人受伤,几个孩子因长辈遗漏的武器而受伤。在南卡罗来纳州,警方发现一名受伤的3岁幼童,似乎是自己开枪打伤了自己;在堪萨斯州也有一名3岁的幼儿,看起来是误入武器库并打伤了自己;在密歇根州,一个孩子在车里找到一把枪打伤自己;在亚拉巴马州,成人间的争吵导致一名2岁幼童受伤;而在费城,一名少年被人从一辆驶过的汽车中开枪射伤。(海外网 侯兴川)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