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尽管泰国新冠肺炎疫情整体好转,首都曼谷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逐渐下降,但南部地区的疫情却日趋严峻。

据该国政府新冠疫情管理中心25日通报的最新情况,当天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675例,其中曼谷新增903例,南部北大年、宋卡、洛坤、那拉提瓦和也拉5府共新增2726例,而且有不断增长的趋势。此外,北部清迈府当日新增352例,东部春武里府295例,中部北榄府274例,这几个府都在泰国政府宣布的首批即将于11月1日对国际游客开放的地区名单里,目前被列为重点关注区域。

目前,泰国多地仍不断出现聚集性疫情,工厂、集市、写字楼、茶楼以及家庭成员之间都是主要的传染途径。

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25日表示,已经紧急向南部地区调拨了大量新冠疫苗。目前,全国疫苗接种率已经超过50%,新冠感染者的死亡率大幅下降。(总台记者 李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