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快讯】法新社刚刚消息,法国法院以贪污罪判处前总统萨科齐有期徒刑3年,缓刑2年。

法新社称,法国当地一家法院当地时间3月1日宣判前总统萨科齐犯有贪污罪和以权谋私罪,判处他3年有期徒刑,缓期2年执行。

萨科齐涉嫌在2007年总统竞选中非法接受欧莱雅集团已故继承人利莉亚娜·贝当古的资助,而后又被指控涉嫌于2013年许诺给一位名叫吉尔伯特·阿齐伯特的检察官在摩纳哥谋取职位,以换取来自法国最高法院与此案有关的内幕信息,并对调查施加影响力。

萨科齐2007年至2012年担任法国总统,2012年竞选连任失败后淡出政坛。此后,他一直官司缠身。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