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3月3日最新通报称,当地时间2日下午4时至3日0时,韩国新增47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4812例。

韩国16名护士辞职怎么回事 韩国推迟两周开学 韩国肺炎确诊4812例

韩国推迟两周开学

受疫情影响,韩国全国幼儿园和中小学将再推迟两周开学,从3月9日延迟至3月23日。

韩联社提到,此前,教育部曾于2月23日将开学日期从3月2日推迟1周至3月9日,并表示将视疫情决定是否再延期开学。

据报道,另外,预计校方将缩短寒暑假时间补充落下的课程。

韩国16名护士辞职怎么回事 韩国推迟两周开学 韩国肺炎确诊4812例

当地时间3日凌晨3点,韩国大邱市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死亡,这也是韩国第29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报道称,该患者78岁,生前在大邱一家医院的内科重症监护室接受隔离治疗,确诊日期不详。另据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消息,截至2日下午4时,韩国累计确诊4335例新冠肺炎病例。

在新增的476例病例中,377例来自大邱市,68例来自庆尚北道,这两个地区的确诊数占到总确诊数的87%以上。而大邱市“新天地教会”一教堂的确诊数占到总确诊数的60%。

韩国总统文在寅3月1日表示,在将预警级别调至最高级别“严重”后,政府将做出“全面回应”。文在寅称,对于疫情重灾区大邱和庆尚北道,政府将增加临时治疗设施,专门用以处理疑似病例并进行诊断检测。

专家认为,卫生部门目前正在对超过21万“新天地教会”成员进行检测,预计接下来一段时间确诊数将持续增加。

据报道,韩国自今日起改变通报方式。早晨10点的通报数据截止时间由此前的早晨9点调整为当天零点,卫生部门作出这一调整是为了让前线医务工作者有更多时间应对疫情。下午5点的通报数据统计期则由原来的上午9点到下午4点,改为当天零点到下午4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