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24日,英国反对党工党启动党魁选举投票。目前,工党英国脱欧发言人斯塔莫被视为此次选举的领跑者,获得工会和附属机构以及选区工党的最多提名。

据报道,斯塔莫(Keir Starmer)、南迪(Lisa Nandy)和贝利(Rebecca Long-Bailey)获得工会和附属团体的足够支持,有资格参加选举。据悉,为了有资格参与党魁选举,候选人需要获得来自代表5%成员的三个工会或附属机构的支持,或33个选区工党的支持。

另外,在2019年12月汤姆·沃森辞任工党副党魁后,该党此次还将选出一位新的副党魁。

资料图:由于此前在英国大选中惨败,工党党魁科尔宾宣布将辞职。图为科尔宾。

报道指出,工党英国脱欧发言人斯塔莫被视为此次竞选的领跑者。斯塔莫在23日接受采访时承诺,在该党于大选中惨败后,团结工党将是他当选后的“首要任务”。

此次投票将于4月2日结束,投票结果将在两天后的一次特别会议上宣布。在参加投票工党成员中,有11.4万新成员,他们在2019年12月英国大选后加入工党。据悉,在该次大选中,英国工党经历了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选举失利。

报道称,参与投票的还有工党附属工会和团体的成员,以及约14700名“注册支持者”。

【编辑:李夏君】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