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月13日,居住在美国纽约的摄影师诺阿·卡利纳发布一段视频。该视频长达8分钟,由7263张自拍组成。从2000年1月11日到2020年1月11日,他每天自拍,几乎没有例外。这些影像记录了卡利纳20年来的变迁:在拍摄最初,他还是艺术学校的学生,自拍的背景是学校宿舍。此后,他周游世界和数次搬家都被记录了在照片中。如今的卡利纳已年近40,不再是当初的年轻模样。

网友评论:

晨哓哓 : 手机内存惊人

AYYQXY : 我看到的是发际线越来越高了

威武不屈哥:能够坚持自拍20年,他的人生一定不平凡

地蛋地蛋我是马铃薯 : 只要我每天出门 路边的摄像头就会拍下我的美照 到时候我去找他们要

心如愿-阿权78874 : 现在很多人都是美颜,等过了好多年都不知道前几年自己到底长什么样子

别吻我臭流氓:也是很自律的,我也是每天都会自拍,就是有时会删掉。我要是做成视频,只是会让自己的美被很多人发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