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巴基斯坦官员14日说,巴控克什米尔地区过去24小时内发生多场雪崩,导致至少61人死亡。

克什米尔北部雪崩怎么回事 多场雪崩导致至少61人死亡

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灾难管理部门负责人卡德里告诉新华社记者,尼卢姆山谷受雪崩影响最为严重,共有57人死亡。

“雪崩不仅导致尼卢姆山谷一些居民区受灾严重,还导致一些道路堵塞,救援受阻。”卡德里说。

卡德里说,巴基斯坦军方和救援组织正在开展救援行动,军方已派出直升机前往灾区,救援人员正加紧搜寻遇难者遗体,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灾难管理部门官员库雷希说,雪崩导致的死亡人数可能增加,因为有超过50栋房屋在雪崩中被彻底掩埋,不排除有更多遗体被埋在雪下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