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涂鸦大师班克西首次开了网络商店,贩卖的商品充满恶趣味,像是有班克西签名的废喷漆罐。他还强调,虽然看起来像是废物利用,但事实上绝对不是。

点击进入下一页

“气球女孩”流苏T恤,设计宛如被绞碎的《气球女孩》画作。(图片来源:班克西网店截图)

班克西在社交网站的个人页面上宣布:“我开了一家店,叫做Gross Domestic Product,贩卖艺术、家居用品,以及失望。”

网络商店贩卖的商品共有22样,有价格10英镑的马克杯,上面印着班克西的招牌老鼠。

还有售价10英镑、有班克西签名的漆黑废喷漆罐,商品说明称“这虽然看起来像是班克西把罐子标签撕下、写上名字,试图想要当成新商品卖出去,但真的不是这么一回事”。这项商品贩卖数量不限。

此外,还有售价30英镑的“气球女孩”流苏T恤,设计宛如被绞碎的《气球女孩》画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世界知名涂鸦艺术家班克西(Banksy)在苏富比上被“绞碎”的作品。

伦敦苏富比去年10月5日拍卖《气球女孩》画作,然而落槌之后,画作却立刻在当场被自动绞为碎纸,如同经过碎纸机一般,画作下半部女孩部分遭到破坏。这场精心设计的恶作剧让班克西再度声名大噪。

虽然这些商品都很吸引人,不过,班克西的商品不轻易售出,而且一人限购一样。

把商品加入购物车后,买家必须先回答问题:“为何艺术重要?”答案不超过50字。答案将交由独立评审审核,必须切题又有原创性。提交答案后输入个人讯息,未来答案一旦审核过关,才会发送付款链接。商店也反对转卖图利,一但被发现,将有权拒绝出售。

购买登记将于28日截止,然而,班克西究竟会不会确实把商品寄给买家,抑或这又是班克西的另一场恶作剧,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