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案情细节

据博主@悬疑志 消息,部分案情细节流出。

案件1:案发日期1986/9/14,李完任(女),71岁

一名71岁的老妇人李完任,在9月14日从女儿家回家后,在途中遭到杀害,隔天才被人发现陈尸在田地,且下半身赤裸。

手脚被人用绳子捆绑住,尸体趴在田地上,法医调查结果死因是勒死。

一开始这个案件只被当作是单起杀人罪案调查,但随着受害者相继出现,调查的方向也转为连续杀人案方向,并引发全国的关注。

案件2:案发日期1986/10/20,朴贤淑(女),25岁

第二起案件发生在同年10月20日,25岁女子朴贤淑在晚上相亲回家时,前往巴士的路上遇害,和第一起案件手法相同,这次多了四处的刀伤,死因一样是勒死。

在第一起和这起案件中有发现凶手的相关证据——烟蒂,但当时的DNA检验技术不发达,无法做任何的检测。于是烟蒂只被警方确认为“犯人有抽烟习惯”这件事。

案件3:案发日期1986/12/12,权正纷(女),25岁

12月12日,25岁的主妇权正纷与丈夫聚餐完后,老公返回公司,而被害者自己先回家。

和朴贤淑一样在搭巴士回家的途中失踪,直到失踪后131天才被发现遗体,遗体的地点在离家只50公尺处的稻田田埂中被找到。

遗体当时已经腐烂,死者的脸上还被盖上内裤,死因同样是勒死。

案件4:案发日期1986/12/14,李桂淑(女),23岁

12月14日,案件发生在邻近华城市的水原,23岁的公司女职员李桂淑在水原市的咖啡店相亲完后,于晚上搭乘巴士回家,在返家的途中失踪。

7天后,遗体被发现在稻田的田埂,现场堆积了许多芝麻,双手被反绑,头被盖上紧身短裤,死因是勒死。

而这次和前几次案件有些微不同之处,死者的物品被原封不动的摆放在尸体旁边。就一般犯罪者而言,动手后应该是要慌忙逃跑,而这种行为也被视为“在和警方挑衅”。

到了隔年1987年,凶手还是持续的在犯案,丝毫没有收手的迹象。

而当时警方的采证技术还没发展成熟,加上犯案的手法大多类似,也没办法排除到底是同一人犯案还是有人“模仿犯案”。

案件5:案发日期1987/1/10,洪真英(女),18岁

1987年1月10日,18岁女学生洪真英放学后和朋友分开,独自乘坐巴士回家,一样在途中失踪,隔天被发现陈尸在田地中,双手被反绑,嘴巴还被塞进袜子。

死因是被围巾勒死,衣服被脱下后盖在全身赤裸的身体上。

也是从这个案件后,警方才察觉这几起案件的共通点,将之列为连续杀人事件正式展开调查。

案件6:案发日期1987/5/2,朴恩珠(女),30岁

5月2日,30岁的主妇朴恩珠,当时拿了两把雨伞出门,正准备接送老公下班,在途中遇害。

警方发现尸体时,上半身赤裸,死因是被勒死,而老公当时也被警方强制搜索,一样没有任何结果。

整个案件陷入胶着中。

也许是警方的持续追查和社会大众的高度关注,在这一年犯了两起案件后,凶手消失匿迹了近一年半才又再度犯案。

案件7:案发日期1988/9/7,安基顺(女),54岁

1988年发生了第7个案件,9月7日,54岁主妇安基顺在儿子的食堂关门后,于回家途中被害。

被发现遗体在农水路小河附近的草丛,这次的手法更加残暴和冷血,凶手在死者的阴道塞入桃子的碎片,双手被反绑,嘴巴被塞住,死因同样是勒死。

这次的犯罪现场是从水原市相隔了29公里的地方,巴士司机称有目击到嫌犯。

案件8:案发日期1988/9/16,朴相熙(女),14岁

隔没几天的9月16日,14岁少女朴相熙在晚上前往教会的途中,被凶手从身后持刀威胁,强行拖到稻田的田埂,双手被反绑,嘴巴被塞住,头被套上紧身短裤,嫌犯强奸得逞后,被害人在嫌犯洗劫财物的空档逃跑,逃往对面村庄。

而这是10起案件的唯一幸存者。

而这起案件经过被害人的指认和警方的调查,证实犯罪嫌疑人为尹某(22岁),而近一步追查和前面事件的关联时发现,凶手并不是同一人,而此事件后两年间,嫌犯便没有再犯案。

案件9:案发日期1990/11/15,金美净(女),14岁

直到1990年,凶手再度出手了!

11月15日,14岁的女学生金美净放学后和朋友分开独自回家,于途中遭到强奸杀害,隔天被发现陈尸在山野中。

尸体是由父母与警察的陪同下发现的,被发现时,尸体被树枝覆盖,双手和双脚都被反绑,嘴巴被塞住,胸口划有两道刀伤。

最令人发指的是,被害者的阴道被插入圆珠笔、叉子、汤匙。

这次警方在附近搜集到了一些头发,也在死者的上衣和袜子中发现了疑似是嫌犯的生物检材,但还是没有如愿抓到凶手。

案件10:案发日期1991/4/3,权顺相(女),69岁

隔年1991年4月3日,嫌犯犯下最后一起案件后,从此消失匿迹。

69岁的无业女子权顺相于晚上九点回家途中遇害,尸体被发现在离自家150公尺外的树林里,下半身穿着内衣,阴道被塞入袜子,死因是被勒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