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9月19日,韩国警方召开“杀人回忆原案”发布会,宣布已成立调查组,将重新分析案件全部物证。近日,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找到,据悉,该嫌疑人为56岁在押囚犯李春才。1994年,李春才强奸妻妹并将其杀害,被判无期徒刑,还曾被评为一级模范囚犯。对此,有网友表示:这部电影没有抓到凶手,高度还原了当年的案件,没想到现在要真相大白了。还有网友表示:一级模范!凶手越是变态越是懂得隐藏本性!

网友评论

港味美衣衣: 这部电影没有抓到凶手,高度还原了当年的案件,没想到现在要真相大白了

知艾子 : 心态太强,不走正道必自作死

保持微笑:一级模范!凶手越是变态越是懂得隐藏本性!

光绪大帝牌酸奶:过了追诉期了,不会受到任何处罚了

张·小·尘:怪不得杀人回忆最后还留着悬念,这样的人出来的话真的太可怕了

麻烦分配个男朋友:有生之年系列 可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