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由于沙特阿拉伯重要石油设施14日遭袭,投资者对国际原油供应不足和中东紧张局势的担忧急剧升温,国际油价16日上涨超过14%。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05美元,收于每桶62.90美元,涨幅为14.68%。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80美元,收于每桶69.02美元,涨幅为14.61%。

8个省油小妙招:

1.尽量避免发动机长时间空转

在停车等人时或者收拾东西时,最好熄火。

2.尽量避免急刹车猛踩油门

不急刹,不猛踩油门,不仅能够保护车子,也能够省油哦!

3、尽量保持合理车速

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保持合理的行车速度。轿车的经济车速大多都是在60-80千米每小时。

4、尽量给车减负

汽车在行驶中,越重的车越耗油,每增加50千克的物品,会增加耗油1%。

5.尽量做好日常保养

要知道,做好日常的保养不仅能够延长车子的寿命,还能达到省油的目的。

6、尽量选择合理的出行线路

堵车时,车的油耗是最大的,不仅费油,还浪费时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