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恶魔眼泪巴厘岛的由来传说

蓝梦岛被称恶魔眼泪,它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小岛。这座美丽的小岛有着很多别称,比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等等,其他别称都可以理解那么恶魔之岛的别称又是为何呢?

实际上观察巴厘岛的地形就知道了,岛上有一座活火山就是阿贡火山,这座火山经常性的开始喷发,在1963年造成了一千多人丧命。后来火山一直不太稳定,总有随时喷发的危险。可能正是因为危险的火山所以被称之为“恶魔岛”吧。

在2017年这里发生了十多其海浪将人卷走的事故,其中有5人死亡,2018年似乎情况并没有多大的改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被卷走的旅客大都是中国人。

这个景点岸边的崖石下方有两个巨大的空洞,只要海浪涌来,就会激起十多米高的的水柱。很多游客都会沉迷于此,最终忘记危险。正是因为这里极高危险性所以被称之为“恶魔的眼泪”。

虽然巴厘岛有着一定的危险系数,但是确实十分美丽耀眼,在全球最美10个旅游地也有提到,是十分难得的美丽地方。这座小岛不仅有着独特的风光,另外在庙宇建筑、雕刻、绘画、音乐等方面都举世闻名,吸引了很多海外游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巴厘岛恶魔眼泪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