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4日电 综合报道,飓风“多里安”在巴哈马肆虐一天多,大风和洪水导致房屋被毁,一片狼藉,给当地造成重大损失。当地时间3日,“多里安”开始缓慢移动,预计到3日晚至4日,将“危险地”逼近美国佛罗里达州东海岸。尽管已减弱为2级飓风,“多里安”但所造成的威胁仍不容小觑。

点击进入下一页当地时间2019年9月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飓风“多里安”将至,当地民众提前进行防灾准备工作。

肆虐巴哈马致5人死 总理:“历史性悲剧”

2日的大部分时间里,风暴都在袭击巴哈马,部分时间基本上停留在巴哈马群岛上并冲击着该岛屿。

巴哈马总理休伯特·明尼斯将“多里安”形容为“历史性悲剧”,因为该飓风造成五人死亡,至少数千所房屋被毁。根据最新视频画面,飓风所到之处,房屋等损毁严重,一片狼藉。

明尼斯称:“我们知道有很多人处于严重的困境中,我们为他们的安全祈祷,并将尽快提供救济和援助。”

逼近美国本土:风力降低但规模增大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最新报告称,飓风“多里安”已降级为2级。风暴“终于开始向西北方向移动”。该中心表示,自上周末在巴哈马登陆以来,飓风的风力似乎在减弱,但规模有正在扩大的迹象。

气象人员预计,在未来的几天里,飓风可能会在佐治亚州,卡罗莱纳和佛州的部分地区造成不同的影响。

NHC补充说,风暴正在以微弱的加速向西北方向移动,现在以每小时约5英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并且预计3日晚些时候或4日晚上转向北方。

根据NHC的说法,“多里安”目前距离佛州皮尔斯堡岸边100多英里的位置,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110英里。

强制撤离 航班取消!沿岸各州严阵以待

据报道,从佛州到北卡沿海地区的数百万人面临强制撤离令。飓风中心表示,飓风将于3日晚至4日晚间“悄悄靠近佛州东海岸”,4日晚上和5日“非常接近”佐治亚和南卡海岸。并将在5日晚些时候在北卡或附近登陆。

根据航班跟踪服务公司FlightAware的数据,航空公司已因飓风威胁取消了美国境内外的超过1600次航班。劳动节当天,航空公司取消了近1400次航班。

佛州沿岸大部分地区仍在飓风和风暴潮警告和观察下。飓风中心主任肯·格雷厄姆表示,无论登陆与否,风暴潮都将对该地区产生强烈冲击。

格雷厄姆说:“无论轨迹如何,无论风暴特征如何,水都会来,所以请大家听取当地官员的建议。要记住,在风暴到来之前,水位可能提前升高。事关生死。”

另一场热带风暴正在形成

所有目光都集中在“多里安”上时,美国国家飓风中心3日表示,随着飓风季到达顶峰,另一个热带系统将于本周威胁墨西哥湾地区。

飓风中心称,热带风暴“费尔南德”正在墨西哥湾形成,这是本飓风季第六次被命名的风暴。该系统目前持续风速为40英里/小时,位于墨西哥La Pesca以东约160英尺处,以每小时7英里的速度向西移动。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