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新闻9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人秘书玛德琳·韦斯特豪(Madeleine Westerhout)传出在非公开晚宴上大曝总统一家人的私事,甚至一度向在场记者自夸,称自己比亲生儿女还受特朗普喜爱。结果事后被总统本人知道,韦斯特豪已在29日被迫辞职。

酒后泄漏总统家人私事,特朗普私人女秘书被辞退

知情人士称,韦斯特豪在先前晚宴上对总统特朗普的二女儿蒂芙尼·特朗普(Tiffany Trump)说出贬低言论,包括暗示她的体重过重,应在与特朗普合照之前先行减重等话,还提及特朗普13岁的儿子巴伦·特朗普(Barron Trump)。

韦斯特豪辞职后,特朗普31日也透过社交平台说明事件已解决,并重申对女儿的爱:“虽然韦斯特豪有完全可执行的保密协议,但她是个很好的人,我不觉得有理由动用到。她昨日打电话向我致歉,晚上过得很不好。我完全理解并且原谅她!我爱蒂芙尼,(她)过得很好!”

酒后泄漏总统家人私事,特朗普私人女秘书被辞退

报道指出,韦斯特豪谈论特朗普家人私事的场合,是跟随特朗普出行期间,在新泽西州伯克利海茨镇(Berkeley Heights)大使套房饭店(Embassy Suites Hotel)的一场晚宴。知情人士向CNN表示,韦斯特豪和白宫副发言人吉德里(Hogan Gidley)都有出席,在场有许多记者,后有记者向白宫职员泄露该次晚宴细节。这类晚宴是总统出行时的常见场合,通常被视为非公开。

一些现任和前任官员质疑邀请韦斯特豪出席晚宴的白宫副发言人吉德里,将她独自放置于媒体目光下45分钟的举动是否恰当。另有意见认为,韦斯特豪应对自己的发言负责,未遵守非公开原则的媒体人士也有疏失,不应将责任推给吉德里。

酒后泄漏总统家人私事,特朗普私人女秘书被辞退

特朗普30日前往大卫营(Camp David)前向媒体表示,韦斯特豪在晚宴上“提到了一些和我的儿女有关的事”,称他一向认为韦斯特豪工作状况良好、是很好的人,并说已致电讨论晚宴上的情形,她坦言喝了点酒,但特朗普认为,即使晚宴为非公开性质,“有一些话你不能说,所以太遗憾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