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前,著名的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被爆出利用职务之便和位高权重的地位,性骚扰多名女性员工。13日,多明戈曾供职多年的洛杉矶歌剧院宣布,已就此事着手展开调查。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多明戈。

据报道,八名歌手和一名舞蹈演员向媒体爆料称,他们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的三十年里,遭遇了多明戈的性骚扰。

除了九名指控者,还有六名女性表示,多明戈的挑逗举动让她们感到不舒服,其中一名歌手说,她在上世纪90年代和多明戈一起演唱一系列音乐会,多明戈多次约她出去约会。

对此指控,多明戈予以否认。他在一份声明说:“这些匿名人士的指控可追溯到多达30多年前,令人深感不安,内容并不准确。”

13日,多明戈曾供职多年的洛杉矶歌剧院发布声明称,院方会“请外部律师来调查相关指控”。

目前,美国费城管弦乐团协会和旧金山歌剧院已撤销对多明戈的演出邀请,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表示会待洛杉矶歌剧院调查结果出炉后,再对多明戈“最终的未来”做出最后决定。

据报道,西班牙出生的多明戈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歌剧演唱家之一。他出过100多张专辑,赢过14座格莱美奖。现年78岁的多明戈仍然吸引着全球各地的观众,他在4000多场演出中扮演了150个角色,并还在不断增加,比历史上任何一位歌剧演员都多。此外,多明戈还是一位多产的指挥家和洛杉矶歌剧院的导演。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歌唱家多明戈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