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王博雅琪]一场暴雨过后,印度古吉拉特邦瓦杜达拉市的街头被一批不速之客“占领”——积水的街道上出现了“闲逛”的鳄鱼。

《今日印度》报道截图

《今日印度》报道截图

据《今日印度》8月1日描述,瓦杜达拉市7月31日曾遭暴雨侵袭,虽然充沛的雨水缓解了夏季的炎热,但同时也让该地区遭受了洪涝灾害——瓦杜达拉和附近城市的多条道路现已完全被积水淹没。

《今日印度》透露,更糟糕的是,由此引发的洪水还让大批鳄鱼涌入了该地区,对当地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不仅如此,印度“one india”新闻网1日披露一则视频显示,这些不速之客还威胁到了街道上的动物居民。

该视频显示,在瓦杜达拉的一条街道上,积水淹没了两只黄色小狗的腿部。然而,令人惊悚的是,在它们身后,有一只露出半个头的鳄鱼正悄悄靠近。

 图自印度“one india”新闻网

图自印度“one india”新闻网

不到5秒钟,这只鳄鱼就向其中一只小狗发起了进攻,张开嘴咬向它的后腿。从视频画面可以看到,这只小狗险些“中招”,受到惊吓的它随即慌忙逃走。在这个1分钟左右的视频中,这只小狗暂时成功地逃过一劫。

 图自印度“one india”新闻网

图自印度“one india”新闻网

然而,不仅在瓦杜达拉市,这样的场景在古吉拉特邦的其他城市也时常发生,比如巴罗达。

《今日印度》说,名为“Shailendra Mohan”的推特用户1日就分享了一则视频,记录了一只鳄鱼晚间出没在巴罗达的画面。↓

图片

报道称,谈及这一现状,推特上现在很是“热闹”,一些亲身经历过的网友纷纷留言讨论,无奈“吐槽” 那些“占领”古吉拉特邦街道的鳄鱼。

“巴罗达被洪水淹没了,街上出现了一些鳄鱼,现在大家都被困在家里”↓

图片

“巴罗达成了鳄鱼游泳的地方。

这样的天气(暴雨)可真好”↓

图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