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澳大利亚突现神秘光束,外星人入侵了?有专家解释,这些光束可能是印度 “月船2号”发射所致的。

澳大利亚突现神秘光束惊呆众人 外星人入侵? 专家:可能是印度 “月船2号”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22日,数百名澳大利亚人被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及北部地区上空出现的神秘光束“迷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否亲眼看到了外星入侵者到来的画面。

什么样的神秘光束?

据RT描述,名为肖娜·罗伊斯(Shauna Royes)的一位“目击者”说,当她正和另外160个人在昆士兰西北部的“Julia Creek”房车公园一起享用晚餐时,她发现了一束“奇怪的光”。

RT称,罗伊斯向当地媒体 “ABC North West”描述说,“这是一束非常明亮,而且不同寻常的光,还带有一条尾巴。它朝着东北方向移动,我们看了大概两到三分钟,然后,这束光就消失了。” 罗伊斯补充说,“我们不知道那是什么。它真的很不同寻常。”

RT说,当天,“ABC North West”在其脸书上分享了罗伊斯拍摄的一张“神秘光束”照片,并询问其关注者,是否在天空中发现了任何奇特的光。

澳大利亚突现神秘光束惊呆众人 外星人入侵? 专家:可能是印度 “月船2号”

图自“ABC North West”新闻社脸书

“ABC North West”写道,“你能帮帮忙吗?你觉得这是什么? 肖娜·罗伊斯在晚上7时30分左右从‘Julia Creek’房车公园拍摄了这张照片。它从东向西移动。今晚你看见天空中那个奇怪的东西了吗?请评论吧”。

随后,有来自各个地区的数十名网友涌向这条脸书博文,称自己也看到了类似光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