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科威特城8月2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官员2日说,“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当天向也门南部阿比扬省的安全部队基地发动袭击,导致20名士兵丧生。

阿比扬省一名政府官员说,当天数十名“基地”组织武装分子袭击了位于阿比扬省东部马赫费德地区的安全部队基地。双方发生激烈交火,安全部队20名士兵丧生,“基地”组织方面有数人死亡。

这名官员说,“基地”组织发动此次袭击是为夺取对该地区的控制权。随后,也门安全部队调派增援部队,将武装分子驱逐出这一区域。

2009年,“基地”组织沙特阿拉伯和也门的分支合并为“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2011年,也门国内发生动乱导致政权更迭,局势持续动荡,“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趁机扩大在也门的势力范围。阿比扬省即为“基地”组织活跃地区之一。

责任编辑:刘维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