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京都动画”公司29日表示,工作室尽管被烧得面目全非,但电脑服务器得以幸免,包括部分动画原稿在内的数据被保留了下来。公司已对这些数据进行了备份,并打算用于今后的动画制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7月18日,日本京都市京都动画工作室发生火灾,导致35人死亡,民众献花悼念遇难者。

据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京都动画”工作室遭纵火事件,导致35人遇难。一栋3层建筑被严重烧毁,包括人气动画作品的纸质原稿在内的许多资料被毁。

“京都动画”公司29日透露,置于1楼的电脑服务器得以幸免。据分析,服务器因处于四周被混凝土所包围的房间中而未被烧毁,也未因灭火活动被水淋湿。

据报道,有关人员启动电脑服务器进行确认后发现,包括部分动画原稿在内的数据被保留了下来。公司对这些数据全部进行了备份,并打算把数据用于今后的动画制作。

“京都动画”公司还透露,在24至29日的6天当中,公司开设的专用账户共收到国内外各界捐款9.6亿多万日元。公司将利用这些捐款,开展援助死伤员工及其家属等工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