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19年的7月23日,一条号称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狗”死了。这只狗名字叫做“查瑟”,是一条边境牧羊犬。狗主人约翰皮利曾经是一名精神科的医生,他自己开发了一种特殊的动物训练方法,自2004年以来,他每天要与宠物呆在一起近4-5个小时。

世上最聪明的狗狗去世

为了训练查瑟,他使用了各种软玩具,塑料物品和球,上面还写着某些文字。这样的训练方式让查瑟学会了近1022个单词。根据约翰皮利女儿的说法,他们称这种训练方法是“研究动物认知功能的未知领域”。她指出,狗也可以区分正确和普通的名字。这只狗因自然原因而死亡,死的时候已经有十五岁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只狗的主人,也就是“约翰皮利先生”,已经在查瑟去世前一年离世。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