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日本停车场现遗体最新消息 中国女导游遇害后背多处刀伤现场图曝光(2)

NHK电视台称,这名中国女性名叫李小明,45岁,从事导游工作,和自己上中学的儿子一起住在千叶县富里市。6月28日,李小明失踪。她的儿子于6月30日向警方报案。在此后的调查中警方发现李小明在28日出现在离家最近的车站监控中后,之后便行踪不明。

7月6日15时20分左右(东京时间),日本神奈川县警察在停在该县真鹤町真鹤投币停车场的休旅车内发现一具尸体,确认身份后证实为千叶县富里市中国籍员工李小明。据警方透露,死者背部有多处刀伤,但现场并未发现任何凶器,汽车上还插着钥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