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当地时间6日下午,一名女子被发现死于日本神奈川县一停车场停放的车中,死者背后有多处被刀具刺伤的痕迹。经警方调查,死者身份为居住在千叶县的45岁中国女性李小明。

日本停车场现遗体怎么回事?日本停车场现遗体事件始末

(NHK报道截图)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7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15时20分左右,千叶县警察发现一女子倒在神奈川县真鹤町一停车场内车上,随后确认其死亡。报道称,这辆车上还插着钥匙,现场未发现凶器。

警方经调查后确认,死者为居住在千叶县富里市日吉台的45岁中国籍职员李小明。据警方介绍,李小明和她上中学的儿子二人居住在一起。李小明6月28日失踪,30日警方接到其儿子报警后展开调查。

据报道,因死者背后负有多处被刀具刺伤的痕迹,警方判断该案件为“杀人弃尸”案,并成立搜查部门进行调查。目前,遗体已被送去相关机构进行司法解剖,由警方调查死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