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媒体报道 近日,日本停车场发现一中国女子尸体的消息,经日媒报道,迅速引发国内社会关注。随后,日本警方判定该女性系他杀。据最新消息,该女子生前曾向儿子和同事多次表达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可能会被杀”。这一点引起了各界的疑惑:她生前究竟遭遇了什么?

日本停车场现遗体最新消息 中国女导游遇害后背多处刀伤现场图曝光

  失踪女导游被发现陈尸车上

据日本NHK电视台7日报道,一名中国女性在日本失踪多日,本月6日下午,警方在一辆停在停车场的汽车上发现她的遗体,其后背有多处刀伤。警方判定为他杀弃尸,但目前仍无法找到凶器,也未能锁定嫌疑人,案件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