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品牌的啤酒正在影响韩国啤酒进口的格局。备受韩国年轻人追捧的中国麻辣烫,被认为是中国品牌啤酒销量上升的“幕后功臣”。

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21日报道,韩国CU便利店对最近五年来各国啤酒销量的比例进行分析后发现,一直稳居销量榜第一名的日本啤酒销量有所下降,而中国啤酒的销量则大幅上升。

有分析认为,中国啤酒销量上升,备受追捧的中国麻辣烫堪称“幕后功臣”,原本聚集在首尔大林洞和建国大学附近的麻辣烫餐厅在最近一两年时间里已经扩散到光化门、汝矣岛、江南地区,甚至蔓延到了社区胡同商圈。

《中央日报》称,韩国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中国香辛调料“麻辣粉”和麻辣烫食材今年的销售额比去年增加了96倍以上,麻辣香锅制作材料的销售额也比去年增加了41倍以上。随着麻辣烫、麻辣香锅受到韩国消费者的追捧,被称为“麻辣伴侣”的中国品牌啤酒销量也大幅增加。

麻辣烫在韩受欢迎什么情况 韩国人为何也爱吃麻辣烫

麻辣烫在韩受欢迎什么情况 韩国人为何也爱吃麻辣烫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