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孕妇泰国坠崖真相大揭秘 竟是丈夫谋杀 总领馆:孕妇父母已来泰(2)

这一细节曝光后,不少网友联想到此前在泰国发生的“天津男子张某普吉杀妻骗保三千万”一事,怀疑王女士坠崖或许并非意外,而是另有隐情。

孕妇泰国坠崖真相大揭秘 竟是丈夫谋杀 总领馆:孕妇父母已来泰(2)

6月18日,此事出现反转。泰国当地多家媒体报道,事发后,泰国警方认为事件有可疑之处,假装采信这名丈夫的供词,实则暗访孕妇王女士,并最终确认,她并非失足坠崖,而是遭妄想得到巨额财产的丈夫推下山崖。警方遂于6月16日拘捕涉事男子,并于6月18日早上将其押往法院。

警方透露,在审问王女士丈夫时,察觉他行迹可疑,中文翻译员也透露,女子曾骂丈夫:“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但后来丈夫辩称是翻译员误解。警方认为不妥,先故意发出众人误解丈夫的新闻,待他松懈警惕及女子身体复原后再故意引开男方,单独查问王女士。王女士确认警方能提供保护后,终于透露实情。

王女士接受采访时回忆说,事发时“他突然从我身后就搂住我的腰抱了我一下,亲了一下我的右脸。亲完以后使劲用双手从我的背后拼命地一推,把我推落到悬崖。我当时大喊‘不要啊’,我还企图去抓什么能够救命,但什么也没抓到,瞬间就落下去了。”

孕妇泰国坠崖真相大揭秘 竟是丈夫谋杀 总领馆:孕妇父母已来泰(2)

获救后,王女士见到丈夫,随即质问他。“我当时见到他第一时间就质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要推我?而他却走过来说‘你在说什么老婆?你去哪里了我找不到你!’”

但王女士说,丈夫所言不实。“因为我们两个全程都在一起,形影不离,并且我没有头晕,是他推我下去的,所以就是他的假证词,就是他的假话”。“公园这边地大物博,人烟稀少,又没有目击证人,监控摄像头又不像中国那么完善的情况下,制造妻子意外坠崖的事件,但是又不用承担法律的责任,他就是蓄意的谋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