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612082849.jpg

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6月12日电 印度多地近2周来持续受到酷暑的影响,有些地方的气温甚至超过了50摄氏度。近日,又有4名乘坐火车旅行的乘客因为“无法忍受的高温”而不幸死亡。

据法新社等媒体11日报道,印度铁路公司发言人辛格表示,这4名乘客10日从著名景点泰姬陵所在的城市阿格拉(Agra)登上车,准备前往泰米尔纳德邦的哥印拜陀市。

“高温似乎是(导致他们死亡)的一个因素,这真的很不幸。”辛格这样告诉媒体,“当火车接近詹西市(Jhansi)时,我们接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说有1名乘客昏迷不醒。当医务人员赶到车站后发现,有3名乘客都已死亡。”还有1名乘客随后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这位铁路公司的发言人补充称,事发的特快火车并没有任何的技术问题,但是丧命的乘客并没有坐在有空调的车厢内。其中一名遇难者年龄高达81岁。

法新社也提到,一名同样在阿格拉站上车的乘客表示,火车里相当闷热。“我们离开阿格拉后不久,高温就变得令人难以忍受,有些人开始抱怨呼吸不畅和不舒服。而在得到帮助前,他们(死者)就倒下了。”

印度大部分地区近来天气闷热,拉贾斯坦邦气温更是超过了50摄氏度,达到了50.3摄氏度,只比最高纪录51摄氏度低一点点。据悉,有许多人都因中暑丧生。(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