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松下10月发售可自动应答楼宇对讲机 有助于防止犯罪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松下电器公司日前宣布,将从10月21日开始发售具有自动应答功能的楼宇对讲机。客人按下按钮,对讲机就会语音询问客人的姓名和探访目的,住户可在听完客人回答后决定是否让客人进入住宅,从而可以避免骚扰性推销、防止暴露只有孩子在家等信息,有助于减轻生活压力和防止犯罪。

这个新产品名为“Clouge”,预计公寓翻新时安装需求会比较大。1栋100户居民的公寓安装该楼宇对讲机的话,除工程费外,将会花费2800万日元。(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