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优衣库信息被泄露。日本迅销公司(Fast Retailing Co.)14日发布声明称,旗下品牌优衣库、GU销售网站逾46万名客户个人消息遭未授权访问,可能造成信息泄露。

优衣库和GU两家线上店4月23日和5月10日遭黑客攻击,客户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和信用卡信息可能泄露。不过,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为第三方使用的报告。据悉这是一次基于列表的攻击,当消费者在多个网站上使用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组合时,可能会遭受此类攻击。

迅销公司说,已经给相关程序漏洞打“补丁”,作废了受影响账户的登录密码,并发邮件要求受影响客户重新设置线上店登录密码。

迅销公司为此次事件向客户致歉,承诺将防止同类事情再次发生。

中国是优衣库的第一大海外市场。5月14日下午,优衣库方面向记者表示,经调查,此次事件不涉及中国的网站及信息平台。

迅销公司(Fast Retailing Co.)同时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5月14日,该公司股价单日内下跌2.54%。

迅销集团并不是近年来唯一一个因黑客攻击而泄露用户信息的服饰巨头。彭博社在报道中指出,电商业务激增的同时,消费者数据安全已成为品牌们需要时刻关注的问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