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离岸两百公里,小狗被困海面终获救  2019-04-16 16:37:52

4月12日,一只小狗被困在离岸200多公里的泰国湾海面上,最终成功被钻井平台上的工人救了下来。

钻井平台的工人们发现这只无助的小狗时,它正朝着钻井平台游过去。参与救援的工人表示,如果当时海浪再大一点,他们可能就没法发现小狗了。

在小狗游向钻井平台以后,工人们便在它身上套上绳子,成功把它拉到了平台上。

图片

工人们成功救起小狗(图片来源:Facebook)

小狗被救起后,工人们给他取名叫Boonrod(意为:幸存者)。Boonrod受到了工人们的悉心照料:喂它水和食物,给它陪伴与安抚,还为它准备了一个临时的小窝,让它能在这里度过一个周末。

图片

一位工人在安抚Boonrod(图片来源:Viralpress)

图片

Boonrod在它临时的小窝(图片来源:Viralpress)

周一(15日),Boonrod在工人们的陪伴下,乘船回到了岸上。上岸后,他还会接受动物慈善机构Watchdog Thailand的照顾。

人们猜测Boonrod之所以会在海上流浪,可能是因为它不小心从渔船上掉落到了海里。

目前,Boonrod的主人还未找到,但一名参与救援的工人Vitisak Payalaw表示愿意领养Boonrod:“我已经期待未来和它在一起的幸福时光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