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同类相争狗咬狗 小狗掉入井中成了落水狗

泉州网3月7日讯 (通讯员黄毅龙 记者吴水保 文/图)前日上午7时许,在晋江青阳街道莲屿社区,一条小狗不慎掉入井中,消防官兵到场,双手展开撑住井壁,一步步下到井中,护着小狗。

同类相争狗咬狗 小狗掉入井中成了落水狗

小狗抓着井壁把头露出水面

现场有村道,由于狭小消防车辆无法驶入,晋江消防陈村中队官兵在社区旁一条马路下了车,拿着绳索等救援工具徒步进入社区。现场一条小型犬类掉入井中,水面距离井口有2米,小狗在水里瑟瑟发抖并哀号不止。通过了解,这口井是居民生活用水源,如不及时处置可能污染水源。

随即,一名消防官兵做好安全防护,双手展开撑住井壁,一步步下到井中,护着小狗上到井外。小狗脱困后,摇摇尾巴小跑走开,消失在拐角处时,回头看看人群,像是表示感谢。“狗咬狗,为了逃命掉进井里。”据报警人介绍,事发时,有群众看到两条狗在争斗,其中一条落荒而逃,不慎掉进水井里。群众发现后,想不出好办法救援,只好报警求助。好在井里有一根水管贴近井壁,小狗可以借助水管,头部长期浮出水面,不至于筋疲力尽溺水沉到井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