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治廷发微博曝剧组小狗被撞死 指责司机逃逸气愤不已

李治廷怀抱小狗翠花

李治廷发微博曝剧组小狗被撞死 指责司机逃逸气愤不已

李治廷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1日,一大早李治廷发微博称剧组的小狗翠花在化妆间门口被撞死,并指责肇事逃跑的司机不负责任,他希望司机能给个交代,此事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李治廷该微博的配图照片中他怀抱一只通体雪白的小狗,龇牙咧嘴显得十分活泼可爱。

可是配文就显得有些沉重了:“我们剧组的小狗翠花今天在化妆间门口被车撞死了。”李治廷还逐条列举,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1.希望当场马上逃走的司机能够稍微有点任性,请给我们一个交代;2.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眼前的一切,生命实在太脆弱了”。

的确生命很脆弱,很渺小,从该微博中我们不难看出李治廷是一个十分有爱的人,即便是一条小狗离去,他都能如此重视,对于司机事发后逃走的行为表示不满。

网友们看到了纷纷留言支持李治廷,批判这样肇事逃逸的行为,哪怕对象是宠物,也是一条宝贵的生命,“那位司机应该对逝去的生命赎罪!”还有人提示,“狗狗离开家一定要有牵引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