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被绑架中国学生已找到 中领馆将继续密切跟踪案件进展

加拿大安大略省约克区警察局发言人于当地时间3月26日晚向媒体披露,一名22岁陆姓(音译,Wanzhen LU)中国男性留学生在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Markham)遭到绑架三天后终于被找到,生命无虞。但因嫌犯尚未落网,此案调查尚未终结。 余瑞冬 摄

中新网多伦多3月27日电 (记者 余瑞冬)据加拿大警方通报,此前在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Markham)被绑架的中国留学生已于2019年3月26日晚9时左右在安大略省格雷文赫斯特镇被警方找到。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27日凌晨回应表示,将继续密切跟踪此案进展,全力做好涉中国公民领事保护和协助工作。

目前,除轻微擦伤外,该名22岁陆姓(音译,Wanzhen LU)中国男性留学生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四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仍然在逃。

当地时间3月23日晚约6时,该学生在其所住的公寓地下车库遭绑架。据警方早前公布的信息,有四名嫌犯参与现场作案。警方于24日深夜在多伦多市找到嫌犯作案时使用的车辆。

当地约克区警方发言人26日晚间亦表示,虽然受害人已被找到,但嫌犯尚未落网,案件调查远未结束。警方继续呼吁民众及时提供相关线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