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国博物馆鼓励游客“主动捐款” 所收捐款数目倍增

新媒称,英国博物馆馆藏丰富,每年都吸引全球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但所收捐款数目仍然不甚理想。馆方近期推出新招,套用市场营运策略,提供便捷方法,让参观者快速作小面额的捐款,盼吸引更多人“慷慨解囊”。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12日报道,英国国家艺术馆、大英博物馆和自然历史博物馆,近期开始安排职员在展览馆入口附近鼓励游客捐款。他们认为,这会形成一种压力,游客难以当面拒绝。相关策略在大英博物馆行之有效,捐款数目随之倍增。

报道称,在自然历史博物馆,馆方更推出新式拍卡捐款仪器,面额分别为5英镑、10英镑及20英镑。馆方表示,近年因通胀等因素导致政府补助明显减少,增加收入显得更为迫切。值得庆幸的是,过去12个月访客人数有所增加,馆方对所有在现场捐款的参观者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