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惊呆了!泰国榴莲大王招婿具体是什么情况?还原事发详情始末

近日泰国榴莲大王为了把她嫁出去贴出告示招婿:文化程度不用高,能读写就可以;勤奋、耐心、肯干;会精打细算、喜欢榴莲……

惊呆了!泰国榴莲大王招婿具体是什么情况?还原事发详情始末

安农还许诺自己会送上1000万泰铢(约合210万人民币)的现金、一辆车、一栋房和大量黄金首饰作为嫁妆。

他的女儿斯塔毕业于泰国知名学府,然后硕士毕业于中国中山大学。她曾经在一家私企工作,现在已经回到父亲身边帮忙打点榴莲生意。她可以说一口流利汉语,斯塔坦诚自己曾有一个中国男友,因为异国恋太远无奈分手。

惊呆了!泰国榴莲大王招婿具体是什么情况?还原事发详情始末

消息一出,在网上迅速引来了无数男性网友的自荐,其中也不乏长相帅气的男生。有网友表示:现在学泰语还来得及跟上网友的脚步吗?还有人悔恨:我能说会道喜欢吃榴莲,可惜是个女的。

不过随着事情的持续发酵,也开始慢慢引来了质疑声,有人认为他们只是花最少的成本在进行商业炒作而已,不管是真是假,目测倒是会吸引一大批榴莲爱好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