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泰国榴莲大王为正妹女儿招婿,嫁妆包括10车1房210万现金!

阿农(左)上传他与小女儿卡恩(右)的合影

泰国春蓬府一名富有的榴莲商人上周六(3月2日)在网上发文,表示要为貌美的女儿招婿。这位开明的未来岳父并没执意要招一个门当户对的女婿,还称会把1000万泰铢(约210万元人民币)送给未来女婿做生意。大批男子争相应征,令该名富商应接不暇。

泰国榴莲大王为正妹女儿招婿,嫁妆包括10车1房210万现金!

卡恩(右)样子甜美

该位59岁、名叫阿农(Anon Thongthong)的富商表示,除了做生意的本金,他还会送10辆车及一所大屋子给未来女婿。他上传了女儿的照片,可见其女有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及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阿农又向网民展示金器及大量现金,证明自己有能力兑现承诺。

泰国榴莲大王为正妹女儿招婿,嫁妆包括10车1房210万现金!

阿农展示大量现金

阿农有四大招婿条件:其一是不需要有高学历,只需要识字;其二是勤奋上进、工作时不偷懒;其三是节俭;最后是喜欢榴莲。有人怀疑他只是在开玩笑,他坚称自己真的在为其27岁的小女儿卡恩(Kan)找爱人。原来他育有两子两女,除了小女儿外,其他子女都已婚。拥有大学学位的卡恩还打算到中国中山大学学习语言,以帮爸爸拓展榴莲出口事业。她表示,希望找到一位善良、有上进心的伴侣。

泰国榴莲大王为正妹女儿招婿,嫁妆包括10车1房210万现金!

阿农展示金器

现时已有大批男子通过社交网站及电话联络阿农。当中有应征者长相俊俏,与卡恩有“夫妻相”;也有应征者长相及打扮与阿农相似,并以此作为自己的卖点。‍

本文来源:【萌萌大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