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北海道发生6级地震 2万5千余人出行受影响 部分旅客睡机场

人民网东京2月22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北海道厚真町于21日晚发生了震级为6弱的地震。去年9月,这里曾发生6.7级地震,给当地造成了重大损失。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新千岁机场事务所介绍,22日早晨从新千岁机场出发的国内外航班正常运营。此外,据新千岁机场航站楼消息,由于地震发生后,JR电车停止运营,有175名到达乘客受困机场。机场方面开放了部分设施,并提供睡袋、毛毯、营养食品和饮用水等物资。目前,还不了解机场设施和航站楼是否受损。

当晚,札幌市政府为了帮助受地铁停运影响而难以回家的市民,开放了部分地下步行空间和市民交流中心。

JR北海道公司发布消息称,21日夜间的地震导致34条线路停运,札幌至带广的特急电车“Super 十胜”和札幌至函馆的特急电车“Super 北斗”等列车晚点。包括在列车内过夜的人在内,此次地震影响了大约2万5千人的出行。(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