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俄罗斯记者德米特里•斯米尔诺夫13日晚在推特上发布一则关于俄总统普京的视频。在视频中,普京与白俄总统卢卡申科一起在索契进行山地滑雪,令滑雪场的游客倍感惊讶。

普京与白俄总统卢卡申科同在索契滑雪 滑雪场游客倍感惊讶

据俄新社2月13日报道,普京与白俄总统卢卡申科13日在索契举行会谈,会谈中途,两人决定休息一下,前往当地的滑雪场进行滑雪。

两位总统换上滑雪服装后,出现在山坡上,令滑雪场的游客倍感惊讶。普京与卢卡申科一起尝试了2个蓝色的滑雪道,每条长度大约为1000米,两人一起滑雪近一个小时。

普京称赞了滑雪场的质量,并与一位游客进行了对话。游客向普京提问,“(双板)滑雪和单板滑雪哪个更好?”

“(双板)滑雪更优雅”,普京回答道。

普京还被游客问及“是否尝试了单板滑雪”,他表示,“没有,可能下次会尝试。”

此外,白俄总统卢卡申科表示,他已经沿着索契的道路滑过雪了,并称索契为“家”。卢卡申科解释,因为在索契山区有属于白俄的两家酒店和住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伊万诺夫涉嫌受贿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