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加纳记者街头被杀现场图细节曝光 加纳记者苏亚尔被杀真相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据BBC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一位名字叫做艾哈迈德-苏亚尔的加纳记者在路上被人枪击身亡,他曾经报道过加纳足坛的腐败丑闻。

据悉在苏亚尔回家的路上,遭到一位身份不明、骑摩托车男子连续三次开枪射击,其中有一枪击中颈部导,另外两枪击中胸部。

苏亚尔是加纳一个调查组织成员,曾多次调查过加纳足球联赛的腐败现象,而他有关的卧底报告直接导致了前加纳足协主席恩扬塔克伊遭到终身禁止从事足球有关活动的重罚,恩扬塔克伊被镜头拍摄到接受65000美元的贿赂。

当时加纳政府在与国际足联协商后,宣布解散足协,并对足协中的工作人员进行全面调查,导致多人下课。去年BBC还根据苏亚尔所属组织提供的丑闻资料,拍摄了一部纪录片。

在这部有关加纳足球丑闻的纪录片被播放后,还有加纳政府议员扬言要对苏亚尔进行报复。该组织负责人在得知苏亚尔被枪杀后表示:“这是一个悲伤的消息,但我们不会就此沉默。”

根据目击者透露,苏亚尔被带到医院时已经死亡,目前他的遗体已经被送往了医院的太平间,并且很快就会被安葬。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