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你知道阿尔茨海默病吗?就是一般人说的痴呆,表现形式有记忆障碍、失语、失用、失认等症状,如若家族中这样的患者,家人除了在照顾上有众多不便外,对于感情上也是一种重大的打击,而且由于该病病因迄今未明,所以无法预防,且依照目前消息来说,这种记忆丧失只能控制,而且是不可逆的!但最近据日媒报道,日本研发出一种可以恢复记忆的药,有望用于治疗老年痴呆症,这是真的吗?

视频地址:http://t.cn/EqzylcW

日本研发出恢复记忆药效果如何?快速提高记忆的方法有哪些

这种药物在实验中的表现形式为,记忆力增强,但这种药物在测试时,选择的是普通人,也就是说能增加普通人的记忆力,但实际上阿尔茨海默病(AD)一般会有脑萎缩,等于记忆片段直接没了?那不比平时记忆隐藏在脑海深处,消失的话那是无法找回的。

但据说日本研究团队已经了解了记忆恢复的机制,该药物有望用于治疗老年痴呆症,我们只能希望真的能够有这种药物早日问世,毕竟阿尔茨海默病的患者失去的可是最重要的记忆啊!

至于如何快速记忆,建议还是找到适合自己的背诵方法,简单来说,就是图文结合,当然部分药物确实可以提高人们的专注度,达到提高记忆效果的功效,当然最终记忆的东西还需要不断巩固,这才能成为你永久的回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恢复记忆药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