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埃及门户网站MASRAWY1月5日晚报道,埃及警方消息,在开罗纳赛尔城圣母教堂附近的一栋楼顶发现藏匿的爆炸物,排爆专家Major Mustafa Obeid指挥官在试图对包裹进行检查拆除时被炸身亡,另外2人受伤。

据警方介绍,爆炸物装在一个包里,地点位于纳赛尔城圣母教堂附近的Azabah Al-Haggana区一栋楼的楼顶。

事发的楼房由4层组成,一楼是清真寺,二楼封闭,3楼是幼儿园,4楼是爱资哈尔大学学生们的宿舍。据学生们讲,晚上他们礼拜回来时,见有人匆忙由楼顶下来,学生们问这个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对方语焉不详,于是他们打了这个人,随后让他离开了。

之后学生们到楼顶检查,发现了一个可疑的包,靠近一看竟然是炸弹,于是他们马上跑到楼下报告了清真寺的教长,并报警。

警察迅速赶到并封锁了现场,排爆专家也到楼顶试图对爆炸物进行检查并拆除。不幸的是炸弹发生了爆炸,猛烈的爆炸致1名警官殉职,另外2名警察受伤。

目前检察院已经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对罪犯展开缉捕。(埃及微生活)

埃及开罗纳赛尔城圣母教堂附近发生爆炸 致警察1死2伤(组图)

事发地点

埃及开罗纳赛尔城圣母教堂附近发生爆炸 致警察1死2伤(组图)

Major Mustafa Obeid警官

埃及开罗纳赛尔城圣母教堂附近发生爆炸 致警察1死2伤(组图)

事发地点被封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