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年关难过!巴基斯坦国营航空企业开除50名员工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2018年12月31日说,这家国营航空运营商开除50名员工,包括3名持有虚假学历的飞行员。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马苏德·塔杰瓦尔告诉法新社记者,那3名飞行员的飞行执照已遭吊销。不过,塔杰瓦尔没有说明其他47人遭解雇的原因。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在上世纪70年代以前一直是全球领先的商业航空运营商之一,近些年负债数十亿美元、备受争议。

这家企业2017年因为忘记把两具遗体从美国纽约运送至巴基斯坦而向公众道歉。

2016年12月7日,这家运营商的一架客机在巴基斯坦北部赫韦利扬地区坠毁,48人遇难。企业数周后宰杀一头山羊祭祀、以求转运。这一做法受到外界广泛嘲笑。

2013年,它旗下一名执飞英国利兹至巴首都伊斯兰堡航班的飞行员起飞前醉酒,在英国被捕。(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