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当地时间1日14时15分许在阿根廷闭幕,峰会通过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宣言》,强调国际贸易和投资是增长、创新、就业和发展的重要引擎,支持世界贸易组织(WTO)进行必要改革以提升其运行效果。

宣言强调,各方支持多边贸易体系为达到增长、创新、就业和发展目标做出的贡献,并将在下一次首脑会议上评估WTO改革的进展情况。

此外,宣言同时指出,《巴黎协定》的签署国再次重申《巴黎协定》是不可逆转的,并承诺根据不同国家情况充分执行该协定。各方将继续应对气候变化,同时促进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